T.葶苈子

略all金洁癖党,不定期更新(主要是看亲友催得有多勤)

[All金] 你触犯了婚姻法

ooc

不要细究,大脑一时冲动的产物,有不懂的评论区提问






阴暗的审讯室中————


“经人上报和取证,你与多名男性同时结婚且将他们抛弃,可有此事?”


对面的金发男子茫然地抬起头:“可是我并没有结过婚啊,而且还是和男子,这怎么可能?我一直和姐姐生活在一起,今天出门买个菜的功夫就突然被捉来了。”


审讯员皱眉:“人证物证俱在,你还在狡辩什么?结婚证都在这了,而且你姐姐三年前就失踪了。”


金苦着一张脸:“可我是真不知道啊,姐姐在我出门的时候还在家呢,又怎么可能会失踪?”


……………………


审讯结束后审讯员将报告递给上级,看他欲言又止的模样上级示意他开口。


“长官,受审者似乎有记忆方面的损失,在与下一任交往的时候对前任的记忆已经完全忘了,现在他的记忆停留在未与任何人交往的三年前。这种事情己经钻了法律的漏洞了,最后该怎么收场?”


上级的动作微顿,他凑近审讯员耳边压低声音说道:“看在你和我关系还好的份上告诫你一句,不要干涉那个人的事了,这件事情应该是不用查的了,那小子背后有大人物。”


审讯员眼睛微微瞪大:“难道就是压下消息与他结婚的那些…………”


“嘘,心里清楚就行,祸从口出。”


直到被无罪释放金都还搞不懂目前是个什么情况,看着面前的五人他表情古怪:“难道你们就是那些,呃…………”


他努力地想换个挫词,无果后再次开口:“老公们?”


五人的表情微僵,都不自在地别过脸去。


金现在的心情别提有多复杂了,他不就出门买个菜的时间结果却被捉进了警局,原因竟然还是犯了婚姻法,如果不是看到了那些如铁证般的红本他都要以为这是伙伴们同自己开的一个巨大的玩笑。


没错,金是认识这些人的,他们在高中的时候就是同学,后来到了大学也是室友,可以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了。


可是其他人就算了,为什么连格瑞也…………


金咬着下唇,质问道:“这到底是什么回事?你们不打箅解释一下?”


“没什么好解释的,就你看到的那样。我们领证了,前段时问你又因为某些原因失忆,将这三年的事情都忘了。”嘉德罗斯根本就不屑于隐瞒事实。


闻言,金瞳孔微缩:“怎么可能?!这太荒诞了,我不接受!我们可是朋友!!!”


“可是,这是你自愿的,金。”


卡米尔的话让他如坠冰窟。


对啊,被迫自愿。


金的心中升起一股危机感,似乎总有一个声音在催促自己快逃,再不快点就晚了,会有让他无法接受的事情发生。


意识到这点以后,来不及深思缘由,金立刻朝着相反的方向跑去,浑身的酸痛感让他无法达到最大速度,但好在他们没有追上来的意思。


看着佥远去的身影,雷狮嘴角的笑容不变:“本以为失忆后事情会变得好一点,如此看来你的计划失败了安迷修。”


安迷修瞥了他一眼,看上去并没有因为这番话生气。


“这只能证明王子殿下机敏,跟我的计划的计划失败有什么关系?而且当天可是你看守的人,这都能让人逃出去求救,你岂不是更没用?”


雷狮脸上的表情终于有所变化了,他的目光阴沉下来:“那次确实是我太过自信了,今天轮到谁了?给那小鬼一个教训不介意吧。”


嘉德罗斯放下手机:“当然不介意,那个渣渣确实欠教训了,现在已经派人把路堵死了。”


“现在就动手吧,我们已经给过他一次机会了。”


旁观了许久的格瑞也开口同意了这场“盛晏”,既然发小不听话,那也就别怪自己不客气了。


嘉德罗斯微讶:“难得啊格瑞,你不是一向最护着那小子的吗?不过这也能理解。”


“大哥,猎物已经落入陷阱。”卡米尔的眼中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既然如此,那么,走吧。”


——————


可怜的羔羊从未逃脱过恶狼的魔掌。







大概就是之前由于某些原因金被五人囚禁,后来好不容易逃出去找人求救结果却在中途失忆,而帮他报警的那个人也被卡米尔处理掉了,这里是几人接金回家的片段。他们是知道金在与前任分手后就失忆了这件事的(毕竟他们都是前任)所以就有了心软一点的安迷修提出让金心甘情愿地和他们在一起。

评论(34)

热度(2313)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